女大学生当保镖进行“魔鬼”训练(组图)

2012年01月16日06:00      中国广播网             _COUNT_人评论
天骄特卫公司目前有20名女保镖,大多数是大学毕业生。姑娘们需要进行8-10个月的专业培训来掌握足够的防卫保护技能,以便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天骄特卫公司目前有20名女保镖,大多数是大学毕业生。姑娘们需要进行8-10个月的专业培训来掌握足够的防卫保护技能,以便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漂亮女保镖们在海南的海边集合。漂亮女保镖们在海南的海边集合。
教官监督女保镖们进行海边越野。教官监督女保镖们进行海边越野。
女保镖们进行海边越野。女保镖们进行海边越野。
女保镖们进行跪行训练。女保镖们进行跪行训练。
女保镖们进行人梯训练。女保镖们进行人梯训练。
女队员挨个踩过女队友的腹部。女队员挨个踩过女队友的腹部。
教官在监督闭气训练。教官在监督闭气训练。
教官对坚持不住的女队员进行浇水惩罚。教官对坚持不住的女队员进行浇水惩罚。
女保镖们进行抗圆木训练。女保镖们进行抗圆木训练。
水中抗原木训练。水中抗原木训练。



相关报道:女大学生未毕业被聘为公司总监 年薪15万 2012-01-15 18:25:55
          为考研连吃1个月泡面 24岁女大学生患胃癌 2012-01-12 10:36:16
          贫困女大学生组织卖血被判缓刑 2012-01-08 17:21:43
          实拍女大学生网模的真实生活(组图) 2012-01-03 18:46:1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女大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