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学生获选日本小姐称号(组图)

2012年01月31日06:00      凤凰网教育             _COUNT_人评论
谷中麻里衣,1990年8月30日出生,就读于东京都庆应义塾大学法学部法律学科,3年级学生。谷中麻里衣,1990年8月30日出生,就读于东京都庆应义塾大学法学部法律学科,3年级学生。
是日本的自由播音员、演员。所属cent. Force CO。事务所。是日本的自由播音员、演员。所属cent. Force CO。事务所。
她的座右铭是“微笑是世界的标准语”。她的座右铭是“微笑是世界的标准语”。
实用英语技能鉴定1级(日本英语鉴定协会奖获奖)、TOEIC990、TOEFLiBT116。实用英语技能鉴定1级(日本英语鉴定协会奖获奖)、TOEIC990、TOEFLiBT116。
同时还是第32届小川杯争夺英语辩论大赛冠军。同时还是第32届小川杯争夺英语辩论大赛冠军。
谷中被称为是一名才女,她的英语托福考试曾经获得满分。谷中被称为是一名才女,她的英语托福考试曾经获得满分。
可以说谷中是德才兼备、才貌双全的女生。可以说谷中是德才兼备、才貌双全的女生。
谷中更是希望在自己大学毕业后,能够成为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谷中更是希望在自己大学毕业后,能够成为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



相关报道:女大学生当保镖进行“魔鬼”训练(组图) 2012-01-15 18:49:39
          女大学生未毕业被聘为公司总监 年薪15万 2012-01-15 18:25:55
          贫困女大学生组织卖血被判缓刑 2012-01-08 17:21:4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日本小姐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