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开幕式
白威凉宣布比赛开幕白威凉宣布比赛开幕
景国勋致欢迎词景国勋致欢迎词
裁判员宣誓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宣誓运动员宣誓
参赛代表队参赛代表队

  5月22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乒乓球锦标赛在安阳工学院体育馆开幕。中国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文珂、张万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名誉主席、乒乓球协会主席白威凉,该校校长景国勋,本届比赛裁判长袁文惠,该校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陈庆伟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71所院校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省学生体育总会副秘书长、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健主持。

  景国勋致欢迎词,代表全体师生对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大赛组委会成员、裁判员和教练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各参赛代表队队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校概况以及近几年该校体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青年大学生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寄托着民族的希望,担负着中华复兴和中原崛起的历史使命,要秉承“每天锻炼1小时,幸福工作50年,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不断增强体质,提升身体素质,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本次大乒赛是对一年来我省高校乒乓球发展状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全面检阅。该校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工作,定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赛顺利举行,并预祝本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白威凉宣布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郑国英、运动员代表李易霖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执行,该校承办,时间为5月21日至27日。比赛分为本科甲组、乙组、丙组和专科甲组、乙组,各组别分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六个比赛项目,本科丙组还设有混双项目。

  来源:安阳工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