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考生关注5件事

2012年10月29日08:58      《北京考试报》             _COUNT_人评论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蔡文玲)  国家公务员(微博)网报结束,但不意味着报名成功。根据报名公告,考生还要注意查询报名序号、完成报名确认并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参加公共科目笔试、查询成绩等事项。

  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要在10月28日8时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的重要依据,考生要牢记。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考生可于11月2日9时至7日16时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确认时,考生要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证件照片,并按规定完成网上缴费。农 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按政策申请减免考务费用。这部分人员不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可直接与当地考务部门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各省(自治 区、直辖市)考试机构的网址和咨询电话将于11月1日以后在考录专题网站公布。

  报名确认成功后,考生可于11月19日10时至24日12时,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会注明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时,考生要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11月25日。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本次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 置考场。考生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报考7个非通用语职位的人员还要参加外语水平考试,考试时间为11月24日下午。

  对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可于2013年1月上旬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7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也同时公布。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有关部门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相关报道:2013国考报名最热前十部门 国家民委居首 2012-10-25 09:26:20
          2013年国考138.3万人报名 132职位无人报 2012-10-25 09:16:58
          国考河南3个职位无人报考 报名情况一览 2012-10-25 09:10:12
          “国考”报名24日截止 最火岗位7450选1 2012-10-24 08:58:2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国考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