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学习贯彻总行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以及“尚合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5月16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学习贯彻总行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以及“尚合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分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行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分行纪委书记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分行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逐级签署了《依法合规经营承诺书》、《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案件防控责任书》;全体员工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分行中层干部围绕总行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指出,郑州分行要继续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深化三个融入,围绕打造“倾听、敏捷、专业”银行,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牢固把握“做大零售”的战略导向,明确分行零售业务发展方向,坚持“三维四动”工作法,强化零售战略落地的机制保障,力争在科技融合、管理会计、人才培养、考核激励等四个方面率先实现突破,以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实现换道快跑,后发先至。分行上下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提升专业性综合营销能力;加强系统性业务培训,强化风险意识;高效协同,以恒丰模式服务河南地方经济。

  会议强调,要坚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分行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坚持党要管党、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忠诚履行职责,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分行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维护党规党纪权威,确保政令畅通,不断锤炼党性、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行主要负责人与各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依法合规经营承诺书》、《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案件防控责任书》。全体干部员工集体观看了案件警示录,观影后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不断提高修养,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筑牢廉洁防线,不越法律红线。

  随后,分行中层干部围绕总行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及推动零售战略落地,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工作汇报工作思路、举措,分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