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 王红) 3月6日,我省隆重举行河南省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来自全省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110位巾帼英雄、160个巾帼集体获“河南省五一巾帼奖”。

  在全省各条战线,千千万万的女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挥洒汗水。为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女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河南省总工会决定,授予义煤集团耿村煤矿充灯班等10个集体河南省五一巾帼奖状,授予符晓等10名女职工河南省五一巾帼奖章,授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管理队等150个集体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赵淑萍等100名女职工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10名获得河南省五一巾帼奖章的优秀代表分别是:中国一拖齿轮厂菲亚特车间数控车工符晓,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顾珂,中国邮政安阳分公司储蓄营业员王甜,河南平高电气组合电器事业部常规生产线126线总装班辛昱莹,鹤壁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和谐社区郭琳,国网禹州供电公司营销部过小丽,驻马店平舆锦绣服饰有限公司尹翠梅,中共河南省委机关幼儿园张继红,郑州市纱嫂环卫绿化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赵树玲,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