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 王红 张玉东)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助力企业“绿色发展”,3月19日,首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将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110家用人单位准备了3100多个生态环保领域的专业岗位静待“千里马”。

  本次人才交流会由省生态环境厅、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此次专场招聘旨在消除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这一屏障,解决企业发展缺人才、优秀人才就业难这一难题,探索服务企业绿色发展、推动人才就业新模式,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智力和人才保障。

  统计显示,本次人才交流会将汇集省内知名重点工业企业和环保装备制造、环保服务企业在内的110家企业参加,提供环保管理、设计、咨询和环保设施运行等相关岗位3100余个。除了现场招聘,活动还将由行业专家提供生态环保行业发展形势、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咨询,并召开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相关人员和参会企业代表将就省生态环境厅行政服务大厅如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企业绿色发展等议题开展座谈。

  活动期间,河南人才交流中心将通过河南人才市场官网和官方微信、微博及时发布大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