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体育圈那些事

  台球被称为“最美丽的硝烟”,是因为这项运动中有很多的美女球员和美女裁判,比如中国的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韩国的车侑蓝、金佳映等等,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下台球界中最美的七大美女。

  潘晓婷:

  潘晓婷是中国的“九球天后”,也是中国第一个台球世界冠军,保持着三项世界纪录。然而,今年已经35岁的她,仍然单身,不少粉丝一直在担心晓婷的终身大事。

  阿纳斯塔西:

  2006年,阿纳斯塔西赢得了欧洲冠军;2007年欧洲锦标赛冠军,同年为俄罗斯夺得台球俄罗斯杯的球队。在雅尔塔,2008年12月杯“台球小姐- 2009”,赢得了最后的上升乌克兰球星阿纳斯塔西台球科瓦利丘克。职业生涯,共获得11个世界冠军。

  何心如:

  何心如,中国台北台球运动员。因外形靓丽,被形容为美貌比肩“九球天后”潘晓婷,绰号“冰美人”;2012第一次晋级世界9球中国赛的会内赛。

  车侑蓝:

  车侑蓝,12岁就开启了撞球之路,一路走来可谓顺风顺水。车侑蓝是继费雪之后,第二个被邀请到拉斯维加斯和男子球手一起争夺世界撞球大师赛冠军的女球员,被称为韩国的“九球皇后”。因为长相甜美,还被称为“韩国版张柏芝”。

  付小芳:

  付小芳1987年5月25日出生于河南兰考,人如其名,付小芳身材娇小,但无论是相貌还是球技,都是世界一流水平。2016年,29岁的付小芳公开宣布与男友领证结婚,成为了一名豪门太太。

  刘莎莎:

  刘莎莎1993年出生于河南兰考的一个农村家庭。作为国家队成员,刘莎莎为中国队赢得了不少的荣誉,而且还创造了最小年龄获得世界冠军、从外围打入并获得世界冠军、第一次参加世锦就获得世界冠军三项世界记录。

  吕萌希子:

  在2014年中式台球锦标赛上,作为裁判的吕帅希(后改名为吕萌希子)的一张认真摆球照片,瞬间成了球迷热议的焦点,大胆的着装,迅速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吕萌希子由不仅国家二级升为国家一级裁判,还担任签约平面模特、内衣模特的工作,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大尺度照片。

  七大台球美女,竟然有两名河南人。这七个人,你最喜欢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