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新闻广播

  这几天的天气大家还满意吗?

  是不是有点凉爽的感觉~

  昨夜,我省部分地区有小雨,

  今天夜里,

  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局部还有中雨哦!

  但是!

  这样的天气也持续不了多久哦~

  然后就……

  来来来,先一起看看郑州未来半个月天气变化!

  河南本周末及下周天气情况

  今天夜里,南阳、信阳两地区和驻马店地区南部及邓州、固始、新蔡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

  明天白天,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和邓州、固始、新蔡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晴天转多云。 北部偏南风3到4级转东南风2到3级,其它地区偏南风2到3级。明天夜里,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周一(8日)白天,南部、东南部阵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周末前(9到13日),全省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升至30℃以上。

  周四(11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北部和南部的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

  周末(14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偏北风,气温较前期有明显下降,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

  郑州市: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明天夜里,阴天有零星小雨。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13到14度;最高温度:27到28度。

  郑州的天气,下周三最高气温33℃,下周五、周六最高气温,飙升至34℃、35℃,15日更是达到36℃!

  34℃  35℃   36℃

  真的要让你热出新高度

  这真是要进入烧烤模式啦!

  Are you ready?

  2017的春天真要和大家挥手告别了!

  舍不得,我的春暖花开~

  夏天就这么牛哄哄的来了

  这么快就36℃啦

  能藏肉的时间不多了,但各位小伙伴不要忧桑,,5月份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呢,马上又要迎来一个小长假——端午节!

  吃粽子赛龙舟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