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汽车经过火车道,这时候火车飞驰而来,会怎么样?加速冲过去吗?下面这段视频要慎点,看完了,那你必须为小编今天要说的三个男人表示一下!

  (视频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17年5月17日,310国道新安县铁门段,一辆大货车挂断了横跨国道的电缆,该路段很快出现拥堵,现场是这样滴↓↓↓

  5月17日22时01分

△《都市报道》:一“举”成名 为保通仨交警拼了↑↑↑△《都市报道》:一“举”成名 为保通仨交警拼了↑↑↑

  由于这里刚好有一条铁路,每天有6趟火车通过,大货车堵在这里,一旦有火车过来,发生碰撞那后果就不堪想象。

拥堵的车辆越来越多,三名交警急中生智,爬上一辆大货车,他们用双手托举起了电缆,下面的车辆开始缓慢通行。拥堵的车辆越来越多,三名交警急中生智,爬上一辆大货车,他们用双手托举起了电缆,下面的车辆开始缓慢通行。

  这时,民警宋珂示意拦下一辆货车,跟司机说明情况后,宋珂爬到货车的车厢上,借着路上的灯光,才将两根挂断的电缆扎在另外的电缆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