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 30 日至 8 月 2 日,省委 10 个 巡视组陆续召开巡视进驻见 面会和动员会。至此,省委 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开封 市等6个省辖市、开封市鼓楼 区等18个县(市、区)。

  本轮巡视从7月底开始, 对省辖市的巡视时间为2个月 左右,对县(市、区)的巡视时间 为50天左右。巡视期间,省委 各巡视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 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接收 短信手机和联系信箱。

  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举 报的时间为工作日正常工作 时间,巡视结束后信访渠道 自行关闭。对其他与巡视工 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 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 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 转交有关单位办理。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 小组要求,省委巡视组应主动接受被巡视市县(市、区) 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 话分别是:省纪委干部监督 举报电话12388,省委组织部 干部监督举报电话12380。 据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