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管城区招老师啦!部属师范院校和“双一流”毕业的你,别错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高冬丽

  郑州市管城区自古有重教兴学传统,随着优质教育资源的聚集与壮大,继去年面向“985”“211”“双一流大学”引进硕士研究生教师后,今年,管城区将继续赴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及“双一流”院校公开招聘150名教师。这里有一方让您尽情展示自己的舞台,有才的你不来试试?

  据了解,本次招聘面向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双一流”院校和国(境)外高校2017年—2019年毕业生,且2019年毕业生应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相关资格证书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学生,免费师范生放宽至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此次招聘的150名教师主要是为管城回族区区属初中和小学(市区内)招聘,包括初中教师50名、小学教师100名。

  另据了解,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有意者可在2018年11月19日9:00至2018年12月1日18:00,登录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考试网报名。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最终根据面试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需要提醒的是,新聘用初次就业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期间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含试用期、从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时生效,请考生慎重考虑)。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