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赖欠账500万还隐瞒财产 被拘留后啥都招了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冯硕

  欠款500万元还故意隐瞒财产,管城区法院对其依法拘留后,他才交代有人愿意用800万元投资自己的幼儿园。记者12日获悉,该老赖王某最终用投资款还清了欠款。

  2016年12月,王某向董某借款500万元。

  案中,王某和毛某系夫妻关系。且借款发生在两人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故法院判决:王某和毛某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归还原告本金500万元及利息。

  然而,判决生效后,王某和毛某一直未履行义务,故董某申请强制执行。

  申请人董某向管城法院执行干警提供线索,被执行人王某正在经营一个幼儿园。

  后经执行干警核实,王某确实没有如实申报自己正在经营幼儿园,属于故意隐瞒财产,且拒不履行法律生效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故依法拘留被执行人王某15天。

  王某被拘后,感受到法律的威严,表示愿意履行义务。

  据被执行人王某交代,有人愿意投资800万元参与经营自己开办的幼儿园,并从中获取收益。最终,王某利用这800万元还清欠款和利息,该案件顺利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