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外卖小哥被箱式货车碾轧车下动弹不得 众人齐力救出|猛犸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侯志伟

  2019年2月16日上午10时50分许,郑州市丰产路经二路附近人行道当中,一辆厢式货车在倒车时不慎将从车尾经过的一名送外卖的男子连人带电动车碾轧在底盘下。

  事发现场,只见外卖小哥双腿夹着电动车一同被轧在货车底盘下动弹不得,上半身歪倒在冰凉湿滑的地面痛苦不堪。

  事故发生最初,附近几名丰产路巡防员闻声赶到后和周围群众一度尝试拽出被轧的男子,但无奈其腿部被轧太紧,由于不知伤情如何,大家当即向消防员和120急救人员紧急救助。

  几分钟后,消防员和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经过营救人员仔细查看和多次调整营救方法,约20分钟后外卖小哥被众人齐力从车下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完医院救治。

  据队员称,事发当时,箱式货车车尾冲着人行道正在倒车,当时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外卖小哥刚好从货车后方经过,由于货车司机视线受阻,外卖小哥瞬间被撞倒后轧在车下,好在货车停得及时,未造成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