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一女子生下三个孩子,竟然不抚养将孩子遗弃在孤儿院,因犯遗弃罪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近日,女子去外地打工途中,在一大巴车内被商丘高速交警查获。目前,该女子已被移送到商丘市平原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3月4日晚上18时30分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七中队中队长李勋带领中队民警张发兵、中队人员杨正铎等,在济广高速豫鲁界公安检查站,对一辆由长沙去往淄博市的大巴车例行检查中,一名女性乘客面露惊慌引起民警的注意。

  经查,该女乘客名叫盛某,29岁,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人,系网上在逃人员,准备前往淄博市打工。据了解,嫌疑人盛某夫妇自2016年9月份以来,因犯遗弃罪被当地公安机关刑拘,刑罚执行完毕后,经多次协商依然不去孤儿院领养三个孩子,丢下不管不问。后被永州市冷水滩区牛坝派出所于2019年3月1日立案上网追逃。

  目前,嫌疑人盛某已被移交至商丘市平原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作者:刘传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