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猪一样的队友?盗窃市政洒水车电瓶,发生事故后把同伙扔在现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团伙盗窃市政洒水车电瓶后逃窜途中发生事故,然后,就把一名同伙给扔到现场自己跑了!然后,同伙被抓啥都招了!

  郑州市十八里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于3月26日凌晨5时许,通过屯兵街面、快速反应、雷霆出击,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汽车电瓶案件。

  2019年3月26日4时58分,十八里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三中队二号巡组民警魏进利、辅警张帆,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宇通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西绿地房产南门,有人在盗窃市政洒水汽车电瓶。

  巡逻二号民警接警后闻警而动、快速出击,仅用3分钟即赶到现场,到现场后即见到一辆嫌疑白色面包车迅猛加速意欲逃窜,民警随即驾车堵截,该嫌疑车辆在逃窜过程中撞过一辆路边白色大众车后趁着夜色逃窜。民警迅速下车进行现场走访,发现在该嫌疑车辆逃窜过程中将其同伙遗留现场。

  民警随即将现场嫌疑人控制并展开讯问,该男子如实供述了其伙同成某(音)用借来的面包车盗窃洒水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不料,刚刚作案得手,就被火速赶来的民警逮个正着。巡组民警在现场开展调查询问、固定证据后将该案件连同嫌疑人移交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二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该案在逃嫌疑人成某(音)正在组织抓捕中。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古语有云“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在此奉劝那些想通过不劳而获,窃取不义之财的人,就此打消念头,改邪归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