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女司机凌晨醉驾撞树后翻车 称:啤酒喝的不多 八瓶左右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吕欣

  6月23日凌晨2时许,郑州市交警六大队接到警情,位于东区龙湖外环南路天瑞街附近,有一辆白色的轿车撞倒绿化带一片树木后导致翻车。

  当日凌晨,夜巡民警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白色的跑车四轮朝天翻倒在快车道当中,轿车车头严重变形,道路当中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汽车零部件和被撞断的树木。

  夜幕中,距离事故车辆十多米距离外,一名身穿T恤,留着长发的女子昏昏沉沉坐在绿化带台阶上,当夜巡民警靠近时,顿时闻到一股强烈的酒气。

  面对民警询问,女子依然带有醉意称,自己没有受伤,车里也没其他人。并承认自己喝了酒,说晚上和朋友在一起喝酒,自己喝了八瓶啤酒,直至凌晨一点多才结束。结果,自己开车行驶到此处时,酒劲发作,发生了事故,愿意承担责任接受处理。

  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抽血测验。结果,该女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1.84毫克,达到醉驾标准,应接受醉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