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图为中山路上跨立交桥此图为中山路上跨立交桥
中山路上跨立交桥中山路上跨立交桥
此图为畅通的龙江路此图为畅通的龙江路

  中山路上跨立交桥通车,太白山路沙河桥通车,龙江路主道全线贯通……这两天,漯河市区交通出行接连传喜报,这两座桥和一条路的打通,标志着市区东、西、北三个方向又增添三个出行快速通道,市区的交通拥堵会得到一定的缓解。

  去邓襄、万金,可以不用绕燕山路了

  中山路上新建了一座立交桥,以后开车从市区去邓襄、万金那边不用绕燕山路了。从中山路(原称“东环路”)往南一直到漯上路。

  之前走中山路往南要是想到漯上路, 中间隔着宁洛高速公路、漯阜铁路,需要绕到南环,从燕山路铁路涵洞那里通过。

  这座立交桥建成后,把中山路南北拉直了,是连接召陵区和开发区的一条快速通道,想去漯上路,去召陵区的邓襄镇、万金镇,就不用再绕南环,再走燕山路涵洞了。

此图为龙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转盘已经修好,龙江路主道全线贯通此图为龙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转盘已经修好,龙江路主道全线贯通

  龙江路通车了,从郾城到召陵开车快了

  在龙江路(新北环)与金山路交叉口处的围挡拆除了,开车从107国道,沿着龙江路,道路宽敞、平展,可以一直到召陵区。另外,去漯河北站上高速也方便多了。目前,个别路段的辅道还未完全修好,但是主道已经全线贯通。这条道路也是市区的一条黄金大道,最西边可抵达郾城区的淞江产业园区,一路之上也横穿召陵区的多个重要乡镇,对郾城区、召陵区的发展将发挥重要带动作用。

此图为通车的太白山路沙河桥此图为通车的太白山路沙河桥
目前,大型车辆还不能通过太白山路沙河桥。目前,大型车辆还不能通过太白山路沙河桥。

  沙北去高铁站,可走太白山路沙河桥

  以前从沙北去漯河西站乘坐高铁,要在市区绕来绕去,或者走107国道,一路之上大车不断,加上107国道沙河桥一直限行,开车也不便。太白山路沙河桥修好通车后,目前太白山路沙河桥的最北段是到辽河路西段(老郾襄路口,市车管所)。由于目前桥面还有一些需要养护的地方,大型货车暂时还不能从这里通过,小轿车可以畅通无阻。

  从最北往南,依次经过泾河路、丹江路、汉江路、长江路、月湾湖路,除了可到漯河西站,还可以到图书馆、城市展览馆等地方,10分钟时间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