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为确保洛阳市北环路(原G310国道)东段建设工程安全顺利实施,2018年10月24日至2019年3月31日对原310国道启明北路口至洛常路瀍涧大道口段实行全封闭施工,期间将对上述路段内企业、居民便道保通。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交通管制时间及区域

  封闭时间:2018年10月24日至2019年3月31日

  封闭区间:原310国道启明北路口至洛常路瀍涧大道口段

  车辆绕行线路

  (一)过境货运车辆:

  1。东西方向过境车辆:从新G310行驶通过,经原G310行驶的车辆请按照交通指示标志绕行;

  2。南北方向:从连霍高速转二广高速、宁洛高速或新G310→小浪底专线→原G310→西环路;

  3。经原G310由西向东的货运车辆从原G310→洛吉快速通道(朝阳)→X011公路→新G310绕行。

  (二)进市车辆:

  1。经新G310→小浪底专线→机场路→华山路→原G310(向西衡山路,向东王城大道)进入市区;

  2。新G310→X011公路→洛吉快速路→定鼎路进入市区;

  3。新G310→中州东路进入市区;

  4。洛常路→瀍涧大道→荣康路→安居路进入市区;

  5。洛白路→安居路→启明东路(中州东路、九都路)

  (三)启明路出市区:

  1。启明南路→九都东路→安居路(荣康路)→洛白路(洛常路);

  2。启明南路→中州东路→安居路(荣康路)→洛白路(洛常路);

  3。启明南路→启明东路→安居路(荣康路)→洛白路(洛常路);

  4。向东出方向市区→中州东路。

  (四)沿线单位车辆:凭通行证经施工便道通过。

  (五)公交车辆绕行方案由公交公司另行通知。

  过往车辆自觉遵守标志、标牌指引

  G310市区段拓宽改造工程施工期间,沿线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必须服从交通管理,自觉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标示标志通行,严禁在沿线停车和逆向行驶。

  [交警温馨提示]:暂时的不方便是为了今后的畅通,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该工程周边替代道路匮乏,道路封闭后将对您的出行带来较大影响,提醒广大市民要根据交通流的变化,提前规划绕行线路和出行时间,以免影响您的生活和工作;行径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示的指示,注意出行安全,服从现场人员的管理。暂时的不便是为了今后的畅通,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洛阳市交警支队

  2018年10月22日

  交通引导牌设置情况

  一、洛常路方向:

  1。洛常路瀍涧大道(汉宫路)口:设置半幅围挡,设置禁止驶入,请左转绕行。

  2。洛常路平乐路口:北环路(原310国道)封闭施工,进市车辆请绕行。

  二、启明南路段:

  1。启明南路九都路口、中州东路口、启明东路口:分别设置白马寺、洛常路方向,请右转。

  2。 启明北路北环路(原310国道)封闭施工,请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