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市公安局网站

  根据工作需要,郑州市公安局面向河南省范围内公开招聘特勤人员(郑州市纪委监委使用)。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特勤人员100名,其中:退伍士官(士兵)50名(男性40名、女性10名);其他社会人员50名(男性20名、女性30名)。招聘人员由郑州市公安局管理,郑州市纪委监委使用,主要职责是负责对郑州市纪委监委留置对象和谈话对象的看护。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河南省户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坚定可靠;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日至2000年12月3日期间出生);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士官(士兵)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6。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男性身高在1.70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

  7。满足岗位需要及报考资格条件的其他要求。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治安拘留、强制隔离戒毒的;

  3。有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记录的;

  4。本人及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现正从事公安机关警务辅助工作,或曾经在公安机关从事警务辅助工作被辞退解除劳动合同,退回劳务派遣单位等情形的;

  8。其他不适宜从事留置对象和谈话对象看护工作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特勤人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8年 12 月3日至12月5日。

  3。报名的程序和办法:

  (1)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在2018年12月3日9:00至12月5日17:3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再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书、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如果出现报考人员重复报名、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0371-67188349。

  (2)资格初审。报考人员报名后,招聘单位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内,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情况。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3)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经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4)网上缴费。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8年12月7日17:30前,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报考人员须自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5)打印准考证。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18年12月8日9:00至17:3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二)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包含法律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等内容。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12月9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12月15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照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应试人员参加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毕业证书、退伍证(退伍士官士兵提供)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各1份),并接受查验。

  未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空缺需要进行递补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通过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间暂定为2018年12月12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http://zzga.zhengzhou.gov.cn/)通知为准。

  (四)体能测试

  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均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能测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12月19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通知为准。

  (五)体检

  对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时间暂定为2018年12月2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通知为准。

  (六)考察

  所有体检合格的人员均参加考察。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时间暂定为2018年12月27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通知为准。

  (七)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等情况,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八)试用

  对公示合格的人员,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试用。

  (九)聘用

  1。对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委托劳务派遣机构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2。被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不能提出辞职申请,在试用期内不适应特勤工作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报到,并服从用人单位统一调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及社会保险,按照郑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有关规定执行;工资等相关经费列入郑州市财政预算。在郑州市纪委监委执行任务期间,发放看护补贴。

  2。在岗工作期间,按照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体检等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查询、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公示等有关事项,均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http://zzga.zhengzhou.gov.cn/)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通知内容,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各个环节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2。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进行。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4。凡发现报名及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信息、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违反考试纪律要求、考察合格后无故自动放弃的,将记入诚信档案。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1-696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