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拿着“滚钉板”老人拿着“滚钉板”

  法制晚报讯(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董振杰)“凌晨1点钟听到门口嗷嗷怪叫,我开门见到四五个全身穿白衣服的鬼影子蹦来蹦去,出门时脚被人偷偷放到门口的“滚钉板”扎了七八个血洞……”4月22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的居民刘女士说,她因拒绝搬迁,遭遇了深夜闹鬼。目前郑州警方仍在对此进行调查。

  老人称因拒绝搬迁 遭遇半夜闹鬼

  今天上午,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的居民刘女士向《法制晚报》深度即时记者说,她今年67岁了,老伴早已去世,是郑州某企业职工。2012年以后其所住的家属院列入政府拆迁计划。由于认为拆迁办给出的赔偿条件不合适,她一直没有同意拆迁。

  2014年8月25日凌晨1点钟,自己被楼道内的“嗷——嗷——”怪叫及砸门声惊醒,隔着门缝看到,有四五个披麻戴孝全身白衣的人在发出奇怪的声音,然后就跑开了。于是,她打开门,准备出门去查看。“楼里面已经断水断电,我开门后没有注意脚下,穿着拖鞋,两只脚就先后踏在一个钉板上了。”刘女士说,自己现在仍保留着这个证据,“钉板长75厘米,宽45厘米,共50根2寸长的铁钉,全部是钉头朝上。两只脚有8个钉眼,鲜血直流,报警后民警将我送进了医院。

  金水区区委宣传部:已经由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区委宣传部新闻科庞科长说,他知道这件事,在事发后已经由当地的公安机关介入调查。“目前不知道,装鬼放钉板事情是某个人的行为还是别的什么人所为。”

  奇葩且恶劣的强拆招数盘点

  此前曾有拆迁队成员自曝强拆奇葩招数,包括放火、放蛇、当街砍杀钉子户等,对待钉子户,拆迁人员“很专业”:将其控制住,又不伤着他。

  1、恐吓为主,闹得你鸡犬不宁。断电断水是很常见的,还有就是挖地沟,把要拆的房子给圈起来,往沟里灌点儿脏水。扔石头,扔死鸡,搞点震动的东西,让你睡不着觉,让你神经过敏。

  2、调虎离山。找个关系好的人叫你出去吃一顿,吃完饭回来发现,房子没了。

  3、放火。把房子烧了。谁都知道是谁干的,你就抓不住把柄。很多拆迁队的后边都有地方黑手。

  4、整出人命赶快用钱搞定。

  5、还有放蛇,当街砍杀钉子户。(综合中国网、南方人物周刊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