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晚,在农业路与康宁街东北角,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向路人,致使3名女性一死两伤。据了解,死伤者均为事发地附近学校的老师。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面包车撞人 司机吓傻了

  昨日上午9点40分,记者来到省直三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两名伤者,一人仍在沉睡,另一人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我朋友(另一名伤者)还什么都不知道呢,不要刺激到她”。

  昨日上午10点,记者在事发地点见到,该路口东北角一根非机动车红绿灯灯杆被撞倾斜,距灯杆约两米处是一条一米多长的刹车痕。

  环卫工周师傅说,一名60多岁的男性目击者和警方刚来过这里,“我听目击者说,面包车失控冲向了路边的三个女孩,硬是把其中一个女孩挤压到了线杆上,卡在车子与线杆之间”。

  周师傅继续说:“目击者还说,出事后面包车司机傻在车里,整个人已经吓蒙了,众人拉开车门,使劲打了他好几下,他才恢复意识。”

  路人张先生说,这个路口没监控,有的车速度非常快。

  交警:涉事司机未饮酒

  交巡警六大队崔战立介绍,4月20日21时22分,李某驾驶白色大众轿车沿康宁街由东向西至农业路右转,与周某沿农业路由南向北驾驶的银灰色面包车相撞。撞车后,面包车又撞上行人崔、刘、赵三名女子,崔女士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刘女士、赵女士一人骨折、一人轻伤。

  有目击者说,事发时面包车车速非常快,怀疑司机酒驾。“我们对两车司机进行了酒测,均未发现喝酒的情况。”崔战立说。

  目前,事故仍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