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16073 104816073
104816074 104816074

  导读 离家多日的女儿突然有一天出现在家门口,全身青紫,浑身发抖,神志不清,双眼几近失明。在女儿离家的这些日子,女儿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导致原本健康的女儿连说话都变得异常困难?

  雯雯今年24岁,2013年5月雯雯跟随原本在用一家公司上班的黄姓女孩来到三门峡,随后被一名姓杜的男子接走。

  雯雯的母亲表示,女儿到达三门峡后就被传销组织控制,全家人的噩梦由此开始。

  在雯雯被控制的这一年期间,传销组织数次向雯雯的家人索要钱财,稍有不慎,雯雯就会被扇耳光、拧耳朵,而更让全家人崩溃的是发生在雯雯身上更加不堪的经历。

  雯雯的母亲表示由于长时间的身体和精神的折磨,雯雯开始出现视力模糊、神志不清、全身发抖等症状,也许是怕雯雯会在传销组织内发生意外情况,14年的一天已经离家多日的雯雯突然被传销组织内的人员“送回”了自己的家门口。

  见到雯雯后,家人立刻把雯雯送到医院,而医院随即向雯雯的家人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经过抢救,雯雯转危为安,但是由于颅内出血等情况,现在的雯雯表达能力出现较大的障碍,视力大幅下降几近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