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车拐弯碰上电动车水泥罐车拐弯碰上电动车

  昨日,一位父亲骑电动车送女儿上学途中遭一辆拐弯的水泥罐车剐擦,紧急关头,这位父亲反手将后座上的女儿推下,自己却来不及躲闪,和电动车一起倒下,脚部被罐车车轮轧伤,电动车也被碾得粉碎。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危急关头父亲一把推开女儿

  上午7时许,李先生骑着电动车送女儿去上学,在嵩山南路南水北调跨渠桥向南约400米路东一处工地门口,电动车遇上一辆驶出工地向北拐弯的水泥罐车。

  两车遭遇并出现了剐擦,电动车被水泥罐车右后侧的轮子挂住,李先生见情况危险迅速反手拽女儿,女儿离开后座倒在了地上,他也和电动车一起倒下了。

  “我一下把俺妞从车上扒开了,自个想跳来不及了。”李先生说,水泥罐车的轮子碾过电动车一半车身,他侥幸未被卷入轮子下方,但左脚脚踝和脚面却被挂伤。

  李先生的女儿身体未留下明显伤痕,她一只裤管被扯破,背部的土迹也未来得及拍掉,她来回走动不断询问父亲伤情,还从路人口中记下了疑似肇事水泥罐车的号牌。

  司机称不知曾出现剐擦

  上午8时许,120急救人员将父女二人扶上急救车离开了现场,郑州交巡警三大队民警勘查完现场,准备按照程序对疑似号牌的水泥罐车展开追逃时,一辆车身有“瑞泰商砼”字样的水泥罐车缓缓驶来。

  民警拦下该车后对比发现,李先生女儿提供的疑似肇事车号牌与这辆悬挂豫AV2508号牌的水泥罐车基本一致,这辆水泥罐车的后车轮上还留有明显的剐擦痕迹。

  罐车司机否认因心虚才返回现场查看,而是卸完料正常拐回,并不知道此前曾在这里剐擦过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