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0月29日,在郑州市建设路上,一年约六旬老汉骑电动三轮车左拐弯时因闯红灯与一辆白色雪弗兰轿车发生擦碰事故。轿车损失数千元,为给闯红灯的老汉一个教训,车主索要1000元赔偿。

  29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建设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东向西快车道上停车一辆白色雪弗兰轿车,轿车左侧一辆满载货物的电动三轮车右货箱擦碰到车头部分,轿车前保险杠和左前大灯被撞烂。骑三轮车的老汉被吓得坐在马路上,心有余悸。

  围观市民说,电三轮是由工人路左拐弯到建设路向西走,因闯红灯不慎与东向西直行的雪弗兰轿车发生擦碰事故。幸亏轿车司机反映快及时刹住车,否者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雪弗兰轿车的年轻车主打110报警。交警二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经了解,骑车老汉也承认因自己骑电三轮路口闯红灯左拐弯时出的事故,同意跟轿车车主协商赔偿。

  据了解,光轿车的1个大灯和保险杠修好至少得数千元。因雪弗兰轿车买的车险已到期还没续买,修车费全由车主自费。年轻车主也同情骑电三轮老汉挣钱不容易,经双方当事人现场协商,老汉最终赔偿雪弗兰车1000元修车费。

  据年轻车主说,其实1000元远远不够修车,最重要的只要人没事就好。之所以索要1000元赔偿,是想通过这次交通事故想让骑电三轮的老人引起重视,吸取教训,警示他以后再骑电三轮车上路时遵守交通法规按灯有序通行,避免类似危险交通事故的发生。车主说,很多骑三轮车的电动车的,因为灵活性强,闯红灯很多,媒体也多次报道过骑电动闯红灯被撞的事。如果这些人不受些教训,很可能以后会带来更大的事故。他想通过这件事,让那些违章的人引以为戒,避免以后酿成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