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15日)早4点左右,在郑州路工人南路南三环北100米,工人南路小学门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豫D牌照的奥迪A6轿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车辆。

  早上7点,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奥迪A6轿车头南尾北亮着双闪停在路中间,右前轮胎爆裂,轮毂已经断裂变形,右前灯和引擎盖洼陷,双安全气囊膨出。

  而路边被撞的福特轿车更是面目全非,前保险杠脱落,发动机和水箱均被撞烂,残片散落一地。因为冲击力使它与前方的哈弗轿车两车车尾相撞,哈弗轿车车轴弯曲,两车都接近报废。除了这两辆受损严重的车,事故还造成一辆面包车和两辆轿车不成程度的损毁。

  据工人南路小学门卫丁师傅讲:事故发生在凌晨四点左右,他正在门卫室值班,听到“咚”的一声巨响,看到奥迪A6轿车打了两三个旋才停了下来,现场都是白雾和尘土,过了好大一会才看到有两个青年男子从车上下来,一摇一晃地往南跑了。

  、

  7点30分,福特车主赶到现场,看到自己的车辆已接近报废时更是心疼不已,他说:“昨晚12点多才把车停在这个地方,当时路边停的车也没这么多,谁想到会出这么大的事。我是来了,其他车主还不知道出了事呢!由于肇事车司机已经跑了,只能先报保险,等交警部门处理。”

  据嵩山路巡防队员田养镇说:当时奥迪车的车速应该不低于80码,不然也不会撞得旋转了才停下来,车上的人是否酒驾或疲劳驾驶,受伤没有还不知道,光那辆哈弗轿车,一看就是新车才上的牌,加上其他车辆和奥迪车本身的维修费用就得几十万呢。

  随后交警队的拖车赶到现场,对受损严重的奥迪车和其他两辆车进行了拖移,事故正由交警二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