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的张桂花和第一任丈夫离婚后,和女儿相依为命。今年五月,她带着女儿改嫁,原以为是迎来了幸福生活,没想到,这竟成了她噩梦的开始。

  七岁女童遭毒打!

  躺在病床上的小姑娘叫京京(化名),今年只有七岁,浑身是伤的躺在病床上,看着让人十分心疼。究竟是谁竟然这么狠心,要毒打一个七岁的小姑娘?

让人没想到的是,打人者竟然是京京的继父闫义康!让人没想到的是,打人者竟然是京京的继父闫义康!

  京京的妈妈今年35岁,今年五月份,她带着女儿京京改嫁给了襄县王洛镇人闫义康,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丈夫竟然动不动就打骂女儿, 而且手段极其残忍!最可气的是,闫义康甚至用打火机烫女儿!

一提起丈夫闫义康,张桂花似乎充满了恐惧。闫义康脾气暴躁,经常打骂女儿,只要张桂花阻拦,闫义康就连她一块打!一提起丈夫闫义康,张桂花似乎充满了恐惧。闫义康脾气暴躁,经常打骂女儿,只要张桂花阻拦,闫义康就连她一块打!
同院病友告诉记者,京京妈妈怀着身孕竟也同样遭到了丈夫的毒打。同院病友告诉记者,京京妈妈怀着身孕竟也同样遭到了丈夫的毒打。
发现女儿京京遍体鳞伤,没想到丈夫闫义康依旧不依不饶,就连在医院里闫义康丝毫没有收敛!发现女儿京京遍体鳞伤,没想到丈夫闫义康依旧不依不饶,就连在医院里闫义康丝毫没有收敛!
京京由于惊吓过度,不太愿意说话,同病房病友们纷纷要为京京母女讨说法!京京由于惊吓过度,不太愿意说话,同病房病友们纷纷要为京京母女讨说法!
对于可怜的张桂花母女俩,同院的病友们都给予了不少的帮助,提起张桂花的丈夫闫义康,无不咬牙切齿。对于可怜的张桂花母女俩,同院的病友们都给予了不少的帮助,提起张桂花的丈夫闫义康,无不咬牙切齿。

  主治医生说,京京左肱骨髁间骨折、眼部和腰椎压缩性骨折,还有复合伤,多少会留下后遗症。现在小京京已经做完了手术,现在正在康复期。

目前,闫义康已经被当地派出所拘留,正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整天担惊受怕的张桂花也能安心的照顾女儿了。目前,闫义康已经被当地派出所拘留,正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整天担惊受怕的张桂花也能安心的照顾女儿了。
张桂花:张桂花:

  “现在他一抓起来,我放心了,我不怕了。”

  “离婚!他们说一切尊重我的意见。”

  可往后张桂花母女俩该何去何从,也成了同院病友们的一块心病。病友们希望各界人士能帮帮这对可怜的母女俩,让她们顺利渡过难关。

来源:都市报道来源:都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