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一男子喝酒至凌晨,骑电动车过快导致追尾,结果造成踝骨齐齐折断,脚与身体只剩肉皮相连,急救人员称,脚能否保住还是个未知数。

  8月7日凌晨3时许,巡防队员李建伟、李欢、吴四海三人巡逻到国基路与索凌路交叉口附近时,一满身酒气的男子坐在路中间求助,他们急忙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受伤严重,满地血迹。

  李建伟询问后得知,该男子与人喝酒,喝醉后骑电动车回家,由于车速太快,根本把控不住方向,就撞上了路边停着的汽车。结果,他的脚踝被碎片切断,仅有一点皮连着,根本站不起来。

  巡防队员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通知他的家人朋友。10分钟后,120来到现场,大夫表示,从现场看踝骨骨折太重,伤后时间长、失血多,他们尽可能保他的脚!目前男子在金水区总医院接受救治。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民警提醒,醉酒后也忌骑电动车,不然受伤的总是你!

  线索提供:赵先生(稿费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