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视频  夏雨/剪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

  近日,一则关于在安阳市内黄县马上乡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的视频在网上传出,并配有相关文字内容。

  记者在文字和视频中看到,一名女孩被碾压在货车轮子下面,一名男子身上带着血渍坐在路边一声不吭,路中间倒了一辆电动两轮车。据文字中描述,该事故发生在11月7日,发生车祸的一男一女马上要结婚了,在去选照片的路上,位于该县南善村路口与大货车相撞,女孩被碾压,当场死亡。据悉,女孩22岁,要在本月12号结婚,不想却碰到了如此惨烈的事故。

  对于此事是否属实,11月9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安阳市内黄县马上乡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事故应该属实,但是具体情况不太清楚”。随后记者又联系了一名安阳当地的记者,该记者称“此事属实,已经进行过核实采访”。

  对此,相关部门提醒,无论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