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商丘公安微发布

  凌晨时分,正是在网吧通宵一晚的“网迷”们犯困的时段,经常有人直接趴桌子上睡觉,这时候,一双黑手已经伸向了他们……

  “警察同志,我们的手机被盗了……”12月4日凌晨5时许,市民张某报警称,其与女朋友在一网吧内包夜上网,早上醒来发现两人的手机都不翼而飞了。

  是谁将“黑手”伸向了他们?

  接警后,新城公安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取现场监控,民警发现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男子,于是一张抓捕大网悄悄张开。可就在民警追踪的过程中,该嫌疑男子又在三家网吧内作案,且作案后就更换衣服,自以为做的“天衣无缝”。

  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民警经过追踪,最终于12月5日14时许在一网吧内将该嫌疑男子抓获。

  经讯问,该男子刘某飞于2013年9月份因盗窃被法院判刑两年半。自今年11月份以来,嫌疑人刘某飞共盗窃7部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飞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