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募捐的款项至今还差几万元未兑现,前段时间我们关注了周口的郭女士反映的问题。那么,《法治现场》栏目关注后,目前又是什么情况呢?

  事件回顾

  老人不幸患癌、小孩又不慎从4楼摔下,生命垂危送医抢救。两年时间内接连不幸的遭遇,让郭家人措手不及。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郭家人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河南执行团队进行了求助。

  截止2018年4月30号,公益平台为郭女士的侄子公众筹款共计226537.05元,支出180000元,执行进度79.46%。

据了解,919大病救助工程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大病救助公益项目,据了解,919大病救助工程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大病救助公益项目,

  河南执行团队由南阳市卧龙区仁爱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负责运营,该中心成立于2016年3月份。

  2018年12月25号,法治现场记者见到了919大病救助工程河南执行团队的负责人。

  魏中林告诉记者,除了郭女士侄子出院后,剩余款项转给她母亲使用,办事相关证明耽误时间外,期间发票对接还出现了些问题。

事件进展事件进展

  那么,几天的时间过去了,此事是否有新的进展呢?

  郭女士表示,她希望剩余的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河南执行团队也能够尽快兑现。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2019年1月3号,法治现场记者再次来到了919大病救助工程河南执行团队位于郑州市郑大一附院附近的办公点,但是没有找到人。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河南执行团队的负责人魏中林。

  魏中林告诉记者,对于剩下的款项,根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的有关规定,将在3个月内予以兑现。

  虽然剩余募捐款项兑现的有些迟,但是郭女士表示只要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河南执行团队能够积极兑现,他们愿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