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频道晓辉在路上

  1月21日下午4点多,在宁洛高速456公里南半幅,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画面中这位驾驶员的妻子在事故中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后赶紧安排了救援工作。

  在等待120救援的同时,为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一边让车上人员站在护栏外等待,一边对事故路段进行临时的交通管制。同时向驾驶员询问事发经过。

  经过一番了解后民警确认,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因为后车驾驶员玩了一出“S型超车”所致——这可是在高速上啊!没有安全距离就敢这么超车是真的不打算活着过年了?

  而刚巧,在后方行驶轿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整个事发过程。来看看这位司机当时是如何超的车,进而引发三车相撞事故的吧。

  刚买的新车,这车牌还没挂上呢,就这样硬生生的报废了。好在车主当时买的保险比较齐全,否则这一年恐怕又要白干啦。而黄色面包车里受伤的女士,病情已经基本稳定,伤势也在慢慢恢复。民警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春节将至,车流量大,一定不要危险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