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于艳彬  萌友 张洁 /文图

  2019年2月17日22时30分许,安阳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301省道(安楚公路)北郭乡邓庄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事故处理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认真勘查,确认该起事故为由东向西行驶的豫E83G84号小型普通客车与同方向在前行驶的豫E14Q15号小型轿车发生追尾交通事故,造成两车部分损坏。

  看似简单的一起交通肇事实则并不简单。在民警对自称两辆车的驾驶员李某朋、李某宇进行现场询问后,民警察觉到事实并不像他们说的那么简单,双方驾驶人不像是真正的驾驶人。为证实民警的疑惑,经多方调取证据,最终李某朋、李某宇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冒名顶替者,而真正的交通肇事双方驾驶人也到交警部门接受肇事逃逸的惩罚。

  李某勇因实施了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违法行为被处罚,驾驶证记12分;孟某强因持实习期驾驶证在发生交通肇事后逃逸,驾驶证被记12分,注销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