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交警微发布

  卷起漫天尘土、抛洒一地狼藉、疯狂呼啸而过……

  这是违法渣土车留给人们的固有印象。

  “离它们远点”,

  是人们看到渣土车时的第一反应,

  它们闹出的“烂摊子”也是一堆接一堆。

  这不,

  又有一辆渣土车不安分了!

  当然,

  作妖的结果就是要和咱们交警蜀黍“谈谈心”!

  一起来看看事情发生的经过

  ↓ ↓ ↓

  2019年05月16日21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夜巡中队民警邵永利、杜波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科学大道与西三环立交桥上桥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限高架被撞,道路被阻

  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在科学大道与西三环立交桥由西向东上桥口处,事故是由一辆车号为豫A3770P的水泥罐车,违法上立交撞上高架路限高杆而发生的,事故导致限高杆横梁损坏坠地,同时一辆轿车被限高架横梁砸到,轿车A柱受损,挡风玻璃炸裂,所幸人员没有受伤。

  惊不惊险!后不后怕!

勘验现场的同时,民警邵永利核对渣土车相关证件并对事故原因进行初步调查。

  勘验现场的同时,民警邵永利核对渣土车相关证件并对事故原因进行初步调查。

  这理由也是没谁了!

  经核实,驾驶员马某,今年60岁,据驾驶员解释,他所要去的工地就在立交桥下一层,当他驾驶车辆走到西上桥口时,感觉思想开了小差,糊里糊涂上了二层撞上了限高架。

  对于闯禁行驶入严管示范路冲撞限高杆的事,马某感到十分后怕。

  事故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按照郑公通[20191100]通告要求,将驾驶员马某移交高新分局石佛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并按照事故一般程序将车辆暂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