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博爱

  近日,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蹲点守候,破获市局B级督办许良系列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1名以盗养吸的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两万余元。

  2019年2月份以来,我县许良镇辖区发生数起入室盗窃案件,影响恶劣。博爱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李立虎副局长主持召开案情研判会,抽调刑侦大队十余人组成专案组,对该系列案件进行攻坚。但由于嫌疑人未留下任何线索,案件一度陷入停滞。

  5月2日晚上21时许,专案组接到许良镇小王庄村王某某报警称:其回家时发现大门上锁的明锁被撬,屋里柜子内的1200元现金被盗。专案组接到警情后,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开展工作,专案组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力争发现嫌疑人踪迹,寻找嫌疑人的身影;同时对案发现场展开地毯式的勘查。

  经过细致勘查,终于,在被盗柜子为中心现场的案发区域发现线索。经过连夜的排查,曾有多次吸毒、盗窃前科的买某霞(女,46岁,沁阳市人)有作案嫌疑。经走访,买某霞现居住在博爱县许良镇唐庄村附近,专案组立即开展抓捕行动,5月5日中午13时许,将外出准备作案的嫌疑人买某霞一举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买某霞对其为筹钱吸食毒品,多次在我县许良镇附近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买某霞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买某霞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