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5月3日,河南省纪委发布消息,通报了6起开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问题,分别为:

  1。通许县广播电视台台长赵玉清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元旦期间,赵玉清违规使用单位公务车辆送其亲属上学。2016年4月26日,通许县纪委给予赵玉清党内警告处分。

  2。杞县宗店乡汤庄村党支部书记汤传信大操大办问题。2015年11月16日,汤传信借母亲过三周年之际,待客36桌,收取礼金3.2万元,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4月15日,杞县宗店乡纪委给予汤传信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尉氏县大营镇敬老院院长宋绘民违规报销个人车辆费用问题。2012年10月至2016年3月,宋绘民将个人轿车提供给敬老院使用,在单位账户报销燃修费28673元。该车在实际使用中,宋绘民公私不分,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燃油费、维修费。2016年3月28日,尉氏县纪委给予宋绘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通许县县志办违规公款购买发放购物卡问题。2016年1月,经通许县县志办主任陈传新安排,县志办以春节值班补贴名义,公款购买购物卡3000元发放给职工。2016年4月26日,通许县纪委给予陈传新党内警告处分。

  5。祥符区八里湾镇果园小学违规发放津贴问题。2016年1月,八里湾镇果园小学以慰问退休教师和特困教师名义,违规向该校在职教师发放考绩奖等共计3770元。2016年3月16日,祥符区八里湾镇纪委给予果园小学校长翟东方党内警告处分。

  6。尉氏县蔡庄镇泥张村党支部原书记张学芳等人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5年2月,张学芳和村会计许建设每人从村集体资金中列支1200元用于个人电话补助,由许建设以“办公费”名义入村委财务账。同时,张学芳和许建设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6年4月11日,尉氏县纪委给予张学芳、许建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