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范县扶贫办原借调人员范传立失职渎职违规认定到户增收补贴对象问题。2013年至2015年,范传立对到户增收资金把关不严,导致不应享受到户增收资金的一般农户享受补贴共计77.1万元。2017年6月,范县纪委给予范传立开除党籍处分。

  2。范县濮城镇南关村原党支部委员李文现骗取国家低保金问题。2009年至2016年,李文现违规为本人及家庭成员申报并享受农村低保待遇,共骗取国家低保资金22776.8元。2018年3月,范县纪委给予李文现开除党籍处分。

  3。范县龙王庄镇徐楼村原党支部书记徐福洲、原村委会主任李显英虚报冒领种粮补贴款问题。2009年至2016年,徐福洲伙同李显英以违规上报耕地面积的手段,虚报冒领国家种粮补贴款37900元并私分。2017年6月,范县纪委给予徐福洲、李显英开除党籍处分。

  4。范县城关镇赵亭村原村委会主任李仁杰伙同他人虚报冒领扶贫项目资金问题。2011年6月,李仁杰在担任赵亭村村主任期间,伙同他人采取虚报的手段,申报扶贫资金4.8万元,并将其中3.9万元私分。2016年6月,范县纪委给予李仁杰开除党籍处分。(濮阳市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