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她为救人摔成重伤,落下残疾!两年后,她无钱医治伤病,欠下巨额治疗费,不能出院!

  几天前,卫辉的李先生向我们求助。他48岁的母亲李红,因救人,饱受赞誉;又因救人,饱经磨难。

  2016年12月18日上午,李红出门拉土,正巧碰见邻居家不满两岁的小孙子瑞瑞,掉到村子挖的大坑里。

  当时,李红把瑞瑞抱在怀里,孩子只是轻微擦伤,她却失去了意识。经过诊断,李红的腹部和腿部都受了伤,胸口椎体爆裂骨折。

  手术后,李红只能以床和轮椅为伴。因为大小便失禁,她每天都要穿着成人纸尿裤。可是,谈起这次救人,李红并不后悔。

  如今,李红却遇到了困难。

事发后,李红被评为新乡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奖金一万元。事发后,李红被评为新乡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奖金一万元。

  不过,不管是村委和被救孩子家人给的赔偿,还是见义勇为表彰给的奖金,对需要漫长康复治疗的李红来说,都是杯水车薪。

  目前,李红已经在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治疗两年,欠了医院一大笔治疗费。

  祸不单行!前不久,李红的丈夫因脑梗塞住院。一边是重伤未愈的母亲,一边是突发疾病的父亲,下面还有个12岁的妹妹。全家的重担都压在了年仅25岁,刚参加工作一年的李红的儿子身上。

  “想回家!”可是,欠下的十几万治疗费,对于这个农村家庭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

  村干部表示:两年前的工程是当地招标项目,他代理承包。由于当时没有设立围挡发生事故。但是他已经以个人名义赔付了3万多。如果后续还要赔钱,需要走法律程序,法院判赔多少赔多少。

  而住在李红家隔壁,被救孩子瑞瑞的家人表示:心有余但力不足。

经过协商,瑞瑞的姥爷答应6月20日之前,筹一些钱给李红家人。经过协商,瑞瑞的姥爷答应6月20日之前,筹一些钱给李红家人。
危难时刻,不顾个人安危冲上去救孩子,这是怎样一种勇气?危难时刻,不顾个人安危冲上去救孩子,这是怎样一种勇气?

  落下残疾,生活不便却从不后悔救人,这又是怎样一种品格?

  没错!李红是见义勇为的英雄!

  可现在英雄需要我们伸出援手来救她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