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2日),郑州市停管中心针对省人民医院附近高价停车费情况进行调查整顿后,在该区域重点位置设置了11座温馨提示牌,明确显示在附近区域停车每次收费价格为4元,并公布了监督电话接受市民举报。

  上午8时许,郑州市停管中心金水大队组织工作人员赶到省人民医院附近,根据前期选择的重要位置,栽下了11块2M*1.5M的双面温馨提示牌,提示牌上明确标有“本区域收费标准4元/次”,在提示牌的下方公布了监督电话:66387621。

  据金水大队负责人介绍,前期省人民医院收费人员经过一个月培训后,仍有少部分人存在侥幸心理企图多收费。为了能给驾驶员一个明显的提示,所以在停车场的进出口双向都竖立有提示牌,希望广大司机看清楚收费提示,一是为了杜绝收费人员多收费,二是希望驾驶员能够按照提示的收费标准予以交费。

  温馨提示牌竖立之后,金水大队工作人员也会每天不间断地增加巡逻力量,如有驾驶员遇到多收费、乱收费的情况,可以及时拨打监督电话,管理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并赶到现场,及时解决问题。

  来源:郑报融媒记者 刘凌智 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