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就在这个周末!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要挤爆啦!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10月27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全省5789家企事业单位集体求贤

  8万多个岗位等你来

  开幕式当天上午的现场有多火爆?

  一起来看看吧!

  创业发展来河南

  30多个国家专家齐聚中原

  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院士、教授、知名专家、海外高层次人才,以及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海外引智工作联络处、境外专家组织代表,省内外高校、省内外引智项目单位的专家学者,各省辖市引智部门负责人等共600多人参会。

  河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喻红秋书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陆续出台实施了一系列激励支持政策,广泛吸引和集聚海外高层次人才,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推动人才优先发展,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重,促进引才、引智、引资相结合,实施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有效的人才开放政策,制定出台更具开放性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激励政策,吸引国外优秀人才来豫创业发展。希望各位嘉宾全面了解河南,对接河南的人才、项目需求,深入洽谈合作,带动更多的全球精英人才来河南创新创业,为河南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了引才有多拼?

  各单位使尽浑身解数!

  走进“招才引智”大会会场,记者看到,在会展中心一楼,18个省辖市的招聘专区依次排开,入口处的指示牌上也分别对各地市的招聘单位进行了介绍。

  记者通过展板看到,18个省辖市为求职者提供的“岗位套餐”十分丰盛,以洛阳市为例,该市共有121家单位参与此次集中招聘,展区相邻的平顶山市也有98家。 为引来心仪的人才,各单位也拼尽全力各显神通。

  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人才强市战略,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政策措施,平衡了教育完善的人才政策体系,特别是着力打造了实施人才发展的七项工程、搭建人才集聚的六大平台、落实人才扶持的五项政策,最大限度的激发人才的创业创造活力和支撑作用,对驻马店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

  金冬江说,从目前来讲,驻马店人才需求是1000多名,其中大部分都是事业单位,比如说教育、科技涉及到民生领域,与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提供公共服务的一些(职位),“我们也准备利用好这次平台,在更高领域内和更高层次上,能够有所突破。尤其是领军人才,主要高科技人才,高端的启用技术人才,通过这次人才引进,把我们驻马店一些工作短板能够补齐,把一些我们的工作弱项能够加强。”

  各展位间展开的“抢人大战”就赚足了眼球。为了吸引求职者,人力资源部门甚至派出了走秀队伍。

  重要信息

  ①时间:

  2018年10月27日(10:30—17:00)

  2018年10月28日(9:00—15:00)

  ②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③交通路线:

  1、乘坐地铁一号线到会展中心站下车步行即到

  2、乘坐156路至商务内环站下车,步行500米至会展中心

  3、坐962路、90路、37路、43路、86路、104路、108路等在紫荆山站下车,再转26路、919到会展中心

  4、坐34路、104路、108路等在新通桥站下车,再转919路到会展中心

  5、沙门村站坐7路车到会展中心

  6、火车站乘坐26路、206路到会展中心

  7、BRT红专路和中州大道农业路站乘B19到会展中心

  ④温馨提示:

  10月27日上午11:00之前入场及出场方式为:场馆北边为入口场馆南边为出口,11:00之后恢复正常两侧均可进出,请有序排队入场。为了避免参会期间排队拥堵,建议各类人才避开第一天上午11点左右进场高峰期,选择其他时段进场洽谈!

  大会设置了各省辖市人才(项目)成果展示暨招聘专场

  汇聚许多前来求才的机关单位、名企

  看看哪些单位是你青睐的!

  各省辖市专场,哪些单位前来招贤?

  安阳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安阳市农业科学院、安阳市中医院、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安阳市航空发展建设办公室、安阳工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宝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濮阳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濮阳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濮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国石化中原油田、濮阳市化工研究所、御生堂制药有限公司、中原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

  鹤壁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鹤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鹤壁市中医院、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天汽模汽车模具有限公司等。

  新乡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河南省新乡市农业科学院、新乡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煤国能锂电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等。

  焦作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焦作市中医院、河南征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焦作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

  济源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济源市教育局、济源市人民医院、济源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济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

  三门峡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三门峡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河南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等。

  洛阳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河南中原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洛阳市第一中医院、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洛阳城投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中科信息研究院、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

  开封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开封市委党校、开封市畜牧局、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市运管局、开封技师学院、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炭素有限公司、开封市龙亭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

  商丘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学院、商丘市中心医院、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

  许昌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中共许昌市委党校、许昌市博物馆、许昌实验小学、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大宋官窑股份有限公司等。

  平顶山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平顶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顶山市城乡规划信息中心、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

  漯河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漯河市高级中学、漯河市实验小学、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双汇万中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美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大恒源生物等。

  周口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周口市第二人民医院、太康县人民医院、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河南亿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玻玻璃有限公司等。

  南阳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通宇冶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福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驻马店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驻马店市绿化处、驻马店高级中学、驻马店市演艺中心、驻马店市环境卫生管理处、驻马店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一加一天然面粉有限公司等。

  信阳市专场

  人才需求单位: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信阳市中心医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燕京啤酒(河南月山)有限公司、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

  想来大会现场 主要活动安排请收好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各招聘专场参会单位预告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招才引智专场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招才引智专场

  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招才引智暨

  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团队)招聘专场

  高等院校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

  “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专场

  高技能人才招聘专场

  “智汇郑州”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专场

  各省辖市人才(项目)成果展示暨招聘专场

  开封市

  洛阳市

  平顶山市

  安阳市

  鹤壁市

  新乡市

  焦作市

  濮阳市

  许昌市

  漯河市

  三门峡市

  南阳市

  商丘市

  信阳市

  周口市

  驻马店市

  济源市

  求职涨薪难得的好机会,快转给家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