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中原商业迎来一场盛事——全国连锁经营协会第十九届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暨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在郑州举行,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在此次大会上还颁发了“河南商业流通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人物、杰出人物、新锐人物奖”。

  现场嘉宾云集,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士、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楚东先生、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先生、河南省民政厅巡视员张克强先生、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赵纯武先生、原河南省贸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慧玉女士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商协会及连锁经营协会会长/秘书长、河南省零售企业、品牌商、服务商等行业精英超500人共同在现场见证了此次盛会。

  据悉,“全国连锁经营协会第十九届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2019年度会议由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轮值主办,该会议面向全国各省市商业协会及连锁经营协会轮值举办,整合了全国商协会及连锁经营协会的核心资源,联席会各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各协会会员单位享有本协会会员同等待遇,相关商业机构和品牌资源共享共通。

  河南商业行业协会系1989年经河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全省性社会组织,2019年恰逢协会成立30周年,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及会员对协会的支持,借此契机特举办30周年庆典,还在庆典上安排了“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特别环节,并在大会现场颁发了“河南商业流通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人物、杰出人物、新锐人物奖”,对河南省商业流通业做出杰出贡献个人进行表彰。87岁高龄的丹尼斯集团掌舵人王任生、中原商界传奇人物王遂舟等亲自到场,引发高度关注。

  当今零售领域风起云涌,龙头企业合纵连横,跨界势力异军突起,新业态、新模式、新品牌层出不穷;随着5G布网,物联网技术在零售领域进入落地应用阶段,智慧零售时代正加速到来。在这关键时间节点,协会为了回馈会员企业30年来对协会的支持,同期召开了“河南省首届智慧零售大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创会副会长/深圳云来科技董事长谌鹏飞、英国邓韩贝公司零售业务负责人梁冠章、天霸设计董事总经理李林、易景棠董CEO杨学智等,作为本次河南省首届智慧零售大会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对智慧零售的见解,为中原零售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与此同时,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移动智慧官网同步正式上线,这也是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和河南报业集团旗下财经全媒体大河财立方战略合作的开始,双方将进一步深度合作,重建链接,共同服务赋能更多会员企业。

  附:榜单

  ■大会特别奖项: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终身荣誉会长”

  张慧玉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原会长

  ■河南省商业流通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人物奖

  王任生   丹尼斯集团董事长

  王遂舟   原郑州亚细亚集团总经理

  田太广   新田集团董事局主席

  徐  平   河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皇甫立志 优泽汇购物广场董事长、优悠万和商业公司董事长

  王建树   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阎铁成   郑州市商务局原常务副局长

  张淑云   郑州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朱赵霞   欧亚集团郑州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河南省商业流通业改革开放40周年十大杰出贡献人物奖

  王  磊   郑州丹尼斯集团总经理

  司小伟   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裁

  张晓霞   BHG(北京)百货河南公司总经理

  张  建   郑州杉杉奥特莱斯总经理

  刘永松   河南正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张  杰   优泽汇购物广场副董事长、优悠万和商业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  啸   河南容大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建勋   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华伟   河南省鼎盛泰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俊东   睿意德华中区总经理

  ■河南省商业流通业改革开放40周年新锐人物奖

  陈克通   郑州源之澜商贸董事长

  侯  伟   河南弘润城市广场商业公司董事长

  王兆琦   郑州绿都商业公司总经理

  程  浩   河南裕客隆商业公司总经理

  朱岚岚   新乡平原商场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