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IS KIDSLAB乐博益思机器人创意实验室终于入驻郑州了!

  ROBOTIS的产品被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多个领域中,其ROBOTIS KIDSLAB创意机器人课程已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教育中心。

  ROBOTIS KIDSLAB创意机器人实验室将于2019年5月18日在郑州国贸360三层展开全新的篇章!

  ROBOTIS…… 是什么呢?

  通过创新技术实现关于机器人的梦想

  ROBOTIS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立在韩国首尔,在全球设有3家分社,分别是中国公司、美国公司和日本公司。

  ROBOTIS的专业舵机使用在医疗、工业、航天技术等各个领域;2008年ROBOTIS开发了ROBOTIS KIDSLAB教育机器人系列,其中部分产品被韩国教育部门认可,并将其关联课程植入到韩国小学课本中。

  ROBOTIS品牌的理念是希望多元化的创意可以成功再现学员童年时代的关于机器人的梦想。而且我们也深信培养学员多元化的创意必将为其打开未来成功的大门。

  ROBOTIS KIDSLAB

  开发工程思维、提升创新能力

  乐博益思机器人创意实验室(ROBOTIS KIDSLAB)拥有由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学者开发的多门具有创造性的机器人教育课程。

  针对不同的年龄段,在保持课程趣味性的同时,通过STEAM教育理念把科学(Science )、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 Arts )和数学(Mathematics)综合融入教学课程中。

  据ROBOTIS中国公司总经理谢骆介绍,“ROBOTIS产品分为专业机器人版块和教育机器人版块,郑州国贸店呈现给大家的是教育机器人版块的全系列的产品,并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教学技术服务,ROBOTIS机器人的舵机在世界上非常有名,专业性强,同时完善的教育类机器人课程会在专业团队的不断努力下进行全球同步优化。”

  这是一个创造性教育解决方案,通过机器人课程开发孩子们的工程和编程思维。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初中到高中,ROBOTIS机器人教具用于学员的学习和老师们的教研,也用于各种国际机器人竞赛和研究所二次技术开发的研究。

  同时,谢骆介绍:“从幼儿园到大学,我们有最完善的产品系列,并且所有的产品系列有对应的教材教案。每年都会进行优化升级。”

  ROBOTIS既为孩子们提供教具,让孩子们提升创新能力,也为专家们提供解决方案,让他们把富有创意的想法实现为真正的机器人。

  现场专业又有趣的介绍,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对ROBOTIS机器人的关注。

  现场一位带孩子来的家长说:“之前有听说过ROBOTIS,这是韩国的孩子学的机器人课程。我家孩子在学校也有机器人课程,但是精细程度和科技程度没有这里专业,作为河南首家机器人课程教育实验室,我很有意愿带孩子过来学习机器人课程。”

  机器人教育

  培养中小学生综合能力、信息素养

  就在本月11日,第二十届郑州市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刚刚落下帷幕。

  郑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在中小学普及信息技术教育,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的现代化,努力实现我国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战略目标。通过实践活动,使学生们通过计算机编程、工程设计、动手制作与技术构建,结合自身的日常知识积累,去寻求最完美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和发展自己的创新能力。

  机器人教育通过设计、组装、编程、运行机器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学生能力、素质的培养承载着新的使命。引入教育机器人的教学将给中小学的信息技术课程增添新的活力,成为培养中小学生综合能力、信息素养的优秀平台。

  就像ROBOTIS国贸店店长范曾老师在介绍公司理念的时候说的那句话,

  这也是我们对孩子未来的美好期许:

  “从创造和普遍中汲取力量,通过技术实现儿时的梦想。

  进一步,致力于创造人与机器人和谐共处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