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a o n   N o t   W ar

人生如戏,不如一聚人生如戏,不如一聚

 

人生

就是一场又一场的相聚 

所有的相聚 

都是上天的恩赐

而最大的恩赐是

让你在人生最美的时候

与最对的人 

欣然相聚

生活莫过如此 三两知己 闲与一聚 难能相忘

 

剧会Joins Club

x

旧厂房改造,现在越来越流行。从荒废的厂房到潮人新宠往往也只是一个设计师之间的距离。经过时间流逝和空间的转换,仿佛又赋予这个地方新的生命和力量。在郑州也有这样一批旧厂房,正从衰落走向勃勃生机,其中新华一厂的惊喜不止改造这一点点。

一墙之隔,别有洞天的前世今生一墙之隔,别有洞天的前世今生

“剧会”的地址,是郑州新华一厂的厂房。和多部分厂房一样,空旷、宽敞。可能是自带“新华印刷厂”的名字所以总觉得这里和文艺的路上一直也没掉过队。在改造前这里长这样。

 

 

破旧、年代感、空旷…等已经成为这里的代言词,改造后长这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设计师仿佛妙手回春一般。破旧、年代感、空旷…等已经成为这里的代言词,改造后长这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设计师仿佛妙手回春一般。

有人说这里是餐厅,因为他环境、逼格、菜品的颜值都在线;也有人说这里是酒吧,总有一款酒能让你说出心里的故事;还有人说这里是影棚,因为网红都喜欢来这里拍照…那剧会到底是什么?

 

并不性冷淡文创区可以被你整整泡一天


刚到剧会时,就能被小院的环境吸引。红墙绿草,老厂房外围的红砖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点缀在其中的植物、鲜花让整个院子仿佛成了黄河路的世外桃源。园内有停车场,开车的朋友不用担心路边不好停车,顺着小路往前走就能从外庭走到文创区了。

文创,这个词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文艺感,淡色不张扬的小清新风格,带着些文艺范里独特的性冷淡基调。而剧会整体分为文创区、餐饮区和户外区。不论从哪一个门走进室内,首先来到的都是文创区域 。

咖啡馆甜品、书店、花铺等…虽然每个是独立的区域但是巧妙的布局宛如一体。再文创区可以坐下来休息的地方有很多。丝毫不像其它餐吧,除了就餐区域也并没有很多地方可以逗留.

 

 

 

 

这里白天也是营业的,所以不仅晚上可以就餐,在白天和闺蜜来场美美的下午茶,或是一个人在窗边一杯咖啡,一本书也能自在感受生活。时光在夜晚可以添彩,白天也一样可以放慢脚步,温柔岁月。

 

 生活和吃饭一样可以很优雅-餐厅

 

有时候生活就是需要一些仪式感,吃饭也一样。这家餐厅的餐品精致度绝对是满分。

藜麦蔬菜沙拉,超清爽的一款小食。轻食主义妹子最爱。配料是藜麦,一些蔬菜和敲好看的彩色小番茄。沙拉汁淋在上面,整道菜有了灵魂。

7分熟的碳烤澳洲肉眼牛排,上桌时灯光洒在牛排的表面,柔和且勾起食欲。淋上精致的小杯秘制酱汁,入口时只觉得肉质鲜嫩富有嚼劲,满口充斥着香味。再搭配一口精酿的诱惑白啤,这种滋味不言而喻。

招牌印度咖喱羊肉披萨,味道超级赞,这是潮妹第一次尝试咖喱羊肉味的披萨。咖喱味儿比较香浓,但是又不会很冲,配着羊肉口味很赞。咖喱应该是偏印度口味的,会有一点辣。披萨是那种薄薄的,边缘有一点脆。

法式香草烤羊排,潮妹觉得这才是真正充满异域风情的一款菜。羊排是上好的食材,但是处理不好会有羊肉的膻味。但是这道菜就完全不会觉得膻,前期处理也是下了一定功夫的。烤制好的羊排趁热装盘,再配上半颗圣女果解腻,一切都刚刚好。

甜品最爱的还是百香果奶冻。奶香浓郁,口感像布丁一样的顺滑,入口即化加上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味道,特!别!搭!甜品最爱的还是百香果奶冻。奶香浓郁,口感像布丁一样的顺滑,入口即化加上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味道,特!别!搭!

夜色更撩人的酒吧时间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如果说世间有什么烦恼,那么一杯酒一首歌一群老友,足以抚慰你不安的心。进入酒吧时间的剧会,更像是都市霓虹的剧场,每个人仿佛更换了身份和角色,暗调的灯光和舒服的民谣让人更舒适。

在包房区域有一处是保留原来厂房的原貌,让历史和现代像一件艺术品一样结合,文艺的调性不仅白天看得到,夜晚也同样有。在包房区域有一处是保留原来厂房的原貌,让历史和现代像一件艺术品一样结合,文艺的调性不仅白天看得到,夜晚也同样有。

 

 

TIPS

x

停车方面:有独立小院可以停车,另外在黄河路小院的门口也有收费停车场。停车相对方便一些。

营业时间:上午十点到凌晨两点

地址:黄河路花园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电话:0371-53666600

剧会就如同它的舞台剧会就如同它的舞台

从来就不缺乏精彩

这里有酒有肉

还有咖啡和音乐

总之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人生如戏

不如一聚

周末约起来!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