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郑州天气很干燥

总是让人心情不太好

潮妹觉得如果世界上只有一种东西可以治愈心情

 潮妹觉得如果世界上只有一种东西可以治愈心情

那一定是好!吃!的!

风靡北上广的头号美食 

潮妹给你找来了!

 

乐味食堂海鲜盖饭

X

这是潮妹偶然在凯德广场发现的一家料理店,日式木色的装修风格,简单不失格调。整面墙都是日式的涂鸦,但近了看又不完全是日式风坐下细细看才发现店铺装修其实别有韵味,本是日料店,却又融合了浓浓的中国风元素。餐具是青花瓷,置物柜上摆着爷爷时期的老钟表。 

 

坐下不久贴心的服务生给潮妹端来了一碗鲜鱼汤。是由三文鱼骨和豆腐,姜熬制而成的鱼汤,新鲜程度max,暖心又暖胃。潮妹由此结识了乐味食堂的老板娘云子。 

云子是一个很有情调的人,她想她的餐厅不应该仅仅只是餐厅而已,更是大家可以坐下来一起唠唠嗑的地方,所以她把店里面布置得充满8090的整体回忆。置物柜上放着的有爷爷时期的老钟表,也有缝纫机等老物件~ 

 

云子和老公在餐饮业已经做了很多年了。他们曾带着自己的team走访各处学习,就只为做出最正到爆的那份料理口味。聊天期间潮妹一度觉得云子是处女座,因为她对自家店的要求超级严格哒~平时连店里面的桌子都要摆成一条直线的。

 

在餐品方面更是一点都含糊不得啦,云子悄悄给潮妹讲说,自己和老公经常在家换一个手机号码订自家的外卖品尝口味,对比餐品质量。 

谈话间菜品便上了桌。三文鱼蔬菜沙拉简直是轻食主义妹子的最爱。里面有酸甜度刚好的小番茄,还有女生超爱的各种蔬菜,和切成小块的三文鱼放在一起,淋上沙拉汁,三文鱼肉质细腻,蔬菜又很爽口,怪不得可以俘获妹子芳心呢。

正到爆明太子土豆

 正到爆明太子土豆

土豆用的就是那种超大颗蒸好的土豆, 香浓的蛋黄酱汁随着火炙,逐渐融化、渗透进软糯的土豆泥中。口感软软糯糯的,第一口入嘴会觉得稍咸,但入口越嚼越香。真真儿的正到爆

 

火焰山

上面堆满了橙色的蟹籽,让人不禁食欲大增。掀开底下还埋着蟹柳。挖一勺,原始、霸道的海洋味道在嘴里爆裂,够爽够带劲!这道菜是潮妹最爱!

赤焰三文鱼盖饭

 赤焰三文鱼盖饭

这是重头戏了。里面的每一种食材很新鲜,每一份都是现点现做。大片的三文鱼简直“肉感”爆棚,吃得甚是痛快。盖饭里的米饭也是亮点,店家选用的是秋田小町米,米香软嫩。主要食材是帝皇蟹柳、白金枪鱼、三文鱼,不用多说,绝配。 

之所以说这款是热食,热就热在它需要火炙,火炙这一步是在食客面前完成的。当火枪开动,“呲啦呲啦”的声音传入耳中,享受了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快感除了满满的海鲜,这碗盖饭里还“藏”着其他内容,腌青瓜红蟹籽还有海藻,拨开后居然还藏有螺肉、酸姜等。关键是!还可以免费加米真的是要给一百个赞!

 

三文鱼大满足

满满一盘的三文鱼,肉质细腻。在青花瓷小碟子里面倒上特制酱油和少许青芥末,用筷子轻轻夹起一片厚厚的三文鱼,蘸上料后放入口中,是真的超满足!满口全是三文鱼细腻的口感。(此处划重点)云子说,目前三文鱼大满足在五折特价哦,爱三文鱼的小伙伴有口福啦~

 肥牛饭和骨汤叉烧

要了肥牛鸡排双拼饭。肥牛片很嫩,入口时口感甜中透着些许鲜味,嚼起来很口感刚刚好,一点都不会觉得干。另一半是照烧鸡排。这可是老板娘的最爱了。正在减肥期的老板娘也抵挡不住照烧鸡排的魅力。鸡腿肉肉质松软,煎好后淋上浓稠的照烧汁,和鲜香的日式肥牛一起放在米饭上,配菜是清爽的西兰花和胡萝卜。骨汤叉烧分量也足足的~汤头倍儿新鲜~

综合寿司拼盘

QQ虾QQ虾

是店里很受欢迎的一款小食,潮妹看到很多宝宝都很爱吃这个~炸成金黄色的Q Q虾,里面的虾仁可是出奇的嫩,蘸番茄酱一起吃很是Q 弹可口呢。

饮品

很喜欢店里的饮品,和小伙伴一起点了店里的四款气泡水,每一款都高颜值又很爽口喔~云子很喜欢给自家饮品起名字,红心火龙果的那款叫做“胭脂柠檬气泡”,蓝色的那款里面加了椰奶,叫“海洋之星”~

 

其实潮妹发现

一碗满满海鲜刺身的盖饭价格并不算高

两个妹子的话一份盖饭再来几个小吃

人均60元,就可以得到大大的满足啦

来吧胖友~

我们一起相约去吃海鲜盖饭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