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a o n   N o t   W ar

 

我才是青春无敌美少女我才是青春无敌美少女

 

前几次潮妹做了几期关于皮肤管理的探店,

各位小仙女们的兴趣都十分的高,

连着几天追着潮妹咨询皮肤管理的问题,

什么“水光针”“小气泡清洁”“养颜焕肤”,

一个个说的比潮妹还溜呢?

但是想要在干燥的秋天还保持水嫩嫩的脸蛋,

只做这些基础的护肤是远远不够哒,

 

 

今天潮妹要给大家放个大招,今天潮妹要给大家放个大招,

 

接好啦!

悦然美学皮肤管理

x

作为一枚勤勤恳恳的小编,熬夜加班可以说是经常性的事情,而拯救黑眼圈和面部暗沉的方法,也无非是把一大堆的化妆品糊在脸上,尽管这样,潮妹还没有放弃自己!

 

 

经朋友介绍,说是公司不远就有一个家庭式的皮肤护理美学店,老板还是个帅哥哥?这等好店潮妹怎么能不抓住呢?经朋友介绍,说是公司不远就有一个家庭式的皮肤护理美学店,老板还是个帅哥哥?这等好店潮妹怎么能不抓住呢?

 

 

 

 

 

潮妹提前一天和老板预约了到店时间,和很多家庭式的皮肤管理店面一样,悦然美学也隐藏在中央特区万禧苑里,对于小区里单元楼号不熟悉的顾客来说,找起店来很是麻烦,所以凡是预约过的顾客,老板都会亲自到小区门口接待。

 

 

小店处于小高层的一楼,自带一个小院子,店内棉质拖鞋,柠檬水,小茶点准备的很是妥当,装修风格是偏向ins风,清新自然,远离热闹的街市,潮妹的心情也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

 

其实来之前潮妹心里还是在犯嘀咕,毕竟开皮肤护理店面的大多是萌妹子,一大老爷们能知道什么护肤知识呢?但事实证明潮妹错了。其实来之前潮妹心里还是在犯嘀咕,毕竟开皮肤护理店面的大多是萌妹子,一大老爷们能知道什么护肤知识呢?但事实证明潮妹错了。

 

 

 

老板在之前一直从事的是和健康相关的工作,为了更好的学皮肤管理也有特地去韩国学习过一段时间呢,现在的他可比大多数女生更知道怎么护理自己的皮肤哦,也会根据不同人的皮肤状态推荐不同的护理项目,并且随着皮肤的改善,调节护肤的项目搭配。

 

(偷偷晒几张老板和老板娘的私照~)(偷偷晒几张老板和老板娘的私照~)

 

进到美容室,整整一个货架都摆满了针对各种皮肤的护理产品,都是真实可见的产品,海藻矽针,巧克力焕肤,樱花焕肤,还有原装进口的OMEGA LED光子嫩肤仪 ,OMEGA水氧注氧仪,Aquaplus超微小气泡...妈妈再也不怕我会上当受骗了

 

 

 

 

老板给潮妹看了几款大家经常会做的项目产品图,樱花焕肤、巧克力焕肤、还有木乃伊焕肤等,连产品图都是美美哒~老板给潮妹看了几款大家经常会做的项目产品图,樱花焕肤、巧克力焕肤、还有木乃伊焕肤等,连产品图都是美美哒~

 

 

 

 

 

(樱花焕肤)(樱花焕肤)

 

 

 

 

(巧克力焕肤)(巧克力焕肤)

 

 

(又萌又贴心的发带)(又萌又贴心的发带)

 

 

木乃伊焕肤

x

潮妹的皮肤是典型的因为长期熬夜、受电脑辐射而导致的面部暗沉、浮肿问题,所以老板推荐潮妹体验一下“木乃伊焕肤”,俗称僵尸面膜(胆小勿入哦~),功效是可以缩小毛孔,紧肤,去黄,还可以去除浮肿,对于潮妹目前的皮肤状况来说,做这个项目简直是再合适不过啦~

 

 

前期一定要来个“面部照相”(3D皮肤检测仪),仪器连接着电脑,只需要把脸放进机器里,像照相一样,机器里的光闪过一下,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面部各项数据色斑,毛孔,粗糙度,皱纹,粉刺,色素,缺水度等指数就都会反馈在电脑上,快看这指数高的潮妹都不敢承认是自己的脸!尤其是综合指数25岁,深深的刺痛了潮妹这个才20出头小女孩的心(年龄不接受diss~)

 

 

 

做完皮肤检测后就开始木乃伊焕肤啦!首先卸妆、清洁是必须哒,小姐姐的手法很是娴熟。先用温水泡开一次性海绵,帮潮妹进行一个细致的皮肤清理~整个过程感觉非常柔和。

(↓↓↓顶着肿眼袋,没有一点偶像包袱出镜的潮妹~)

 

 

 

清洁完毕后小姐姐用纳米热喷来帮助潮妹打开毛孔,配合黑头导出液导出皮肤内脏东西。接着给潮妹的脸上涂上肌肤肌底唤醒活肤液,再进行面部淋巴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及后续吸收~然后潮妹心心念念的木乃伊面膜才是真正开始啦~木乃伊面膜一共分为五条,三条横过面部,两条固定两颊,遇水后会逐渐变硬20分钟会逐渐硬化成一张面具,在变硬的同时,达到提升面部,使肌肤光泽柔嫩富有弹性的效果。

 

 

 

 等纱布全部包裹完成,潮妹就什么都看不到了,口鼻处小姐姐都会留的有空隙,所以各位小仙女不要担心有不适感,老板告诉潮妹这款产品因为是全脸包裹所以可以很好的提拉肌肉,激活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死细胞的代谢。

 

 

听着轻音乐,不知不觉潮妹竟然睡了过去,哈哈。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揭面啦,这时候的面膜已经完全干掉了,里面的精华完全被面部吸收过,轻轻的一扣,就可以完全脱离面部。这时你就可以得到一张自己的面膜模型,是不是很神奇呢?

 

 

 

快看!做完木乃伊焕肤的潮妹,根本不需要再次的检测,就能看出来面部确实精神了好多嘞。当然做过的成型面膜你也可以带回家私藏哦。每次来都保存一张,说不定还能见证你面部变小的经过呢。

 

日式茶歇室

x

 

在客厅外还有一个小型的日式茶歇室,潮妹到的时候恰巧在下雨,和小姐妹们做完皮肤管理,悠闲的的坐在这里喝喝茶聊聊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其实像潮妹这样发现自己有皮肤问题才来护理,行动已经是很滞后了,老板告诉潮妹:皮肤护理是一个长期性的工作,开始做护理时会偏重皮肤的清洁,之后开始进行补水控油,然后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选择适合的美白产品,年龄稍偏大而且经常使用彩妆的顾客呢,则要注重自己皮肤的排毒工作......

 

 

 

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繁杂?但是别担心,来到这里,老板会为你制定专属的皮肤护理步骤,科学的调养自己的面部皮肤,而你只需要隔三差五来这里休息一次,安安静静的享受变美的全过程就OK啦。

 

 

干燥的秋天已经来了干燥的秋天已经来了

 

只靠几片面膜就想解决面部问题?

懒癌症患者的你可别天真了!

为了让大家的护肤不再掉队,

潮妹已经准备好了大波的福利!

Tips

x

地址:郑东新区商鼎路东周路中央特区万禧苑2号楼1单元1楼

联系微信:hi-yueran

 

到店准备:为了避免各位宝宝们到店排队等待,所以各项护肤都是需要提前加客服微信预约。

 

 

☟☟☟

潮粉福利

悦然美学皮肤管理

提供的双重福利:

1.潮人粉丝到店就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2.悦然美学皮肤管理送出的2.悦然美学皮肤管理送出的

 

5个价值398的韩国小气泡清洁管理+

5个价值598的深层补水护肤管理名额

关注郑州潮人,☞后台回复关键字“悦然 ”关注郑州潮人,☞后台回复关键字“悦然 ”

 

地址:郑东新区商鼎路东周路中央特区万禧苑2号楼1单元1楼
电话:18595802926
微信:hi-yueran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