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做自己的骑士做自己的骑士

 

看过“爸爸去哪儿”的小伙伴

一定还记得董力粑粑~

著名的击剑运动员,

191cm的身高配上97cm的阿拉蕾

可萌化了不少粉丝们的小心心

在节目中又是举高高、又是亲亲的在节目中又是举高高、又是亲亲的

 

分分钟把阿拉蕾,宠上天的节奏!

ლ(°◕‵ƹ′◕ლ)

 

别忘啦这么优秀的实习粑粑—董力别忘啦这么优秀的实习粑粑—董力

 

并不是演员偶像出身的,

作为国家级的击剑运动员的他

耍起击剑来也一点也不含糊~

 

 

击剑其实离你很近击剑其实离你很近

x

前几天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邀请看了一场青少年击剑的比赛,哇塞,潮妹瞬间就被击剑这项运动征服啦:一个个小剑客,身着雪白击剑服,精神抖擞站在剑道上,手持长剑,潇洒的身姿,敏捷的动作,别提多帅气了!

 

 

身边的小朋友也被吸引到目不转睛,比划这跃跃欲试。你别笑,妹还忍不住问朋友这玩意咱们“老年人”能整不?

,

朋友告诉潮妹:当然可以啦!不过击剑毕竟属于一项小众运动,在郑州找一家专业的击剑场馆,还真挺不容易。

 

 

潮妹对比了好几家击剑馆,也只有这家最合潮妹的挑剔。潮妹对比了好几家击剑馆,也只有这家最合潮妹的挑剔。

 

河南上承国际击剑俱乐部

 

x

 

 

先来说说环境,场馆宽敞明亮,给人豁然开朗不压抑的感觉,剑道、击剑服等各项装备也很齐全。可以说是全郑州剑种最齐全的场馆,花剑、重剑、佩剑三种都有。教练团队都是来自各省队的专业运动员,这点还是让潮妹很放心的!

 

 

 

 

看大家在教练的指点下,化身为帅气果敢的“骑士”,潮妹也忍不住体验了一把,戴上面罩换上衣服,拿起重剑,瞬间感觉自己英姿飒爽了起来,要变身少女时期的偶像《佐罗》了呢!

 

现实是第一次尝试,动作不太协调,一边移动一边默念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不知道是不是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汗……现实是第一次尝试,动作不太协调,一边移动一边默念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不知道是不是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汗……

 

 

 

 

 

击剑可不止是爷们的哈!库尔尼科娃说,“一个女人,如果能懂一点击剑是一件非常性感的事情。”;击剑也不是一种拼力气的打斗哟~尤其讲究礼让和轻灵。所以闲暇时间放下手机电脑和朋友们“约战”一番,或者与馆中的三五“剑客”切磋剑术,也是棒棒哒!

 

练习击剑的好处练习击剑的好处

x

 

 

老板告诉潮妹:练习击剑在塑造形体,锻炼体魄的同时,更能培养积极自信,勇于拼搏,善于思考的品格。因为相对于其他运动项目,击剑运动更能培养人的专注能力,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上尤为有效。更重要的是,击剑运动对高贵气质的陶冶,对优雅品行的塑造有着其他运动无法企及的优势。

 

而且击剑运动是全身小肌肉群参与,运动节奏是有氧运动相互变换,运动中强调的是灵活与技巧而不是力量。而且击剑运动是全身小肌肉群参与,运动节奏是有氧运动相互变换,运动中强调的是灵活与技巧而不是力量。
剑服采用呢绒防弹材料制作,运动中会大量的排汗及燃烧脂肪,对塑型减肥的效果很好。(想减肥的胖友们看过来)剑服采用呢绒防弹材料制作,运动中会大量的排汗及燃烧脂肪,对塑型减肥的效果很好。(想减肥的胖友们看过来)

 

 

TipsTips

 

 

x

服装准备:场馆内提供免费的击剑服装,供大家使用。

地址:

*青春家园馆:郑州市二七区中原路绿城广场北门对面(青春家园)

电话:15651010503

*宝龙广场馆:郑州市农业东路宝龙城市广场A区三层3114室紧邻横店电影城

电话:13903832180

*帝湖馆:郑州市中原区航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向东260米路南帝湖百货3楼003号

电话:15093378752

*财大校区馆: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体育场南侧

电话:13253537670

收费情况 :

一年卡:10988元;两年卡:15800元;三年卡:31600元

(终身卡,之后所有课程一直免费,不再产生其他费用)

周次卡:4998元(一周一次课,一年48节课)

 

怎么样?怎么样?

 

相信大多数的潮粉们

都没有接触过这种运动项目吧!

今天潮妹就给大家送来一个超大福利,

让不了解击剑的你

也有机会体验它的魅力!

 

尤其是宝妈们尤其是宝妈们

 

赶紧为自己的小宝贝抢购一份吧!

☟☟☟

潮粉福利

上承国际击剑俱乐部月卡(四次)

现秒杀价:99元!

限量20份手慢无!

(此课程郑州五店通用)(此课程郑州五店通用)

 

福利获取方式

1.关注郑州潮人,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即可进入抢购区

2.后台回复“击剑”,根据提示抢购。

 

 

地点: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东北角

地铁1号线绿城广场站D出口西行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