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号,郑州经开区教研室开展“中学英语中考复习话题整合观摩研讨”活动。郑州市英语教研员丁丽云和经开区英语教研员李艳霞及经开区全体中学英语教师观摩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观摩活动的两位作课老师是来自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的刘晓瑜老师和来自经开区实验中学的贾苗苗老师,两位老师围绕“Travel and Transportation”这个话题,给老师们展示了话题复习课应该怎么去整合,怎样和中考接轨。

  两位教师赛前精心准备,课堂上,严密有序的课堂组织及生动活泼的课堂气氛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晓瑜老师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进行有效复习,帮助学生突破教学重难点,课堂环节设计巧妙自然;贾苗苗老师课堂简洁明了,环节设计严密自然,教态轻松自然,训练扎实有效。听课学生不仅在情境中理解了语言知识,更是在浓厚的英语氛围中,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

  本次观摩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促进了师生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