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上午,郑州客运段工会在新乡地区举行拔河、跳绳、运球等趣味运动比赛活动,参赛干部职工在比拼力气中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积极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合力。段工会主席屈煜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趣味比赛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三队、银川车队、温州车队、新乡中心、苏州车队、日照车队、青岛车队、洗涤、供应、旅服等10支队伍100余名干部职工选手参赛,近350名观众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拔河比赛采用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名次,每支代表队上场参赛运动员人数为男、女各10人,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先胜两局为胜方。

  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比团结、比拼搏、比气势。比赛的哨声一响起,拉拉队更是情绪高涨,“加油、加油”, 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新乡中心操场上空。选手们充分展现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北京三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培养了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使职工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郑州客运段新闻中心 张强   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