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晚,省公安厅举办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以这种别开生面的形式,深入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隆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深化“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现场观看竞赛并给获奖代表颁奖,省委省直工委领导、在郑厅党委成员和厅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共600余人到现场观看。

  来自警务保障部、国保总队等9支代表队共27名参赛选手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争夺,经现场打分,最终产生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高速交警总队和信息通信处两支代表队以220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名。

  据此次竞赛组织者介绍,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自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和基本理论,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个人心理素质和业务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参赛选手佟洁赛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