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18-23岁关心教育

  18-23岁最关注文章是《河南教育界“大咖”再发声国家应给河南高等教育更多扶持》

  24-30岁最关注文章是《政协委员建议在郑州建立领事馆区》

  31-40岁最关注文章是《白恩培、武长顺等“大老虎”将在河南受审,系最高法指定》

  41-50岁最关注文章是《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通过多项决议》

  50岁以上最关注文章是《谢伏瞻点名胡葆森发言胡葆森:会议方式需改革》

  地域|郑州、洛阳、南阳最关注省“两会”

  省内最关注省“两会”的地市前三为:郑州、洛阳、南阳。

  郑州网友最关心的三则新闻依次为:《谢伏瞻谈郑州拥堵:对这个“少年”要舍得投入》《距离郑州机场高速免费,还有多久?》《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应将郑州建成超大城市》。洛阳网友最关心的三则新闻依次为:《郭庚茂:洛阳要以发展水平和业绩赢得尊重》《河南省:郭庚茂在参加洛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开创新常态下洛阳发展新局面》《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四年后实现全省贫困村“三通”》。南阳网友最关心的三则新闻依次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琼:今年启动4条高速公路项目》《吕志荣同志当选政协南阳市卧龙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政协委员李茗公:南阳武侯祠应改名“南阳诸葛庐”》。

  最爱看的文章:

  前三名:《治霾有奇招政协委员建议淘汰落后干洗机》《在“河南班”里快看看你所在的城市是啥身份》《河南今年开建38.58万套保障房拆城中村只赔一套房》。

  最受关注代表委员:

  王立群、闫琪、张朝祥。王立群的呼吁国家给河南高等教育更多支持、闫琪的治霾“新招”、张朝祥的呼吁“机场高速免费”都获得很高的点击量。